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综合治理  
 
 组织机构 
 职能范围 
 综治宣传 
 
  综合治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治理 > 职能范围
 

综治办工作职责

 

1.    负责拟定学校综治工作计划,提请综治委讨论决定,并负责组织实施,当好校领导抓综治工作的参谋,及时向校综治委上报信息,重大问题及时提请校领导研究解决。

2.    实行综治责任制,组织签订各院、处室一年一度的综治责任状,负责全校综治会议的安排,对综治工作实行考评。

3.    负责检查、协调、督促各院、处、室开展综治工作,对存在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视情况向综治委提出奖惩意见及一票否决权的建议。

4.    监督校内存放有危险化学品、剧毒品、放射性物品等单位的管理工作。

5.    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法制宣传和法制教育,宣传有关安全知识,表彰见义勇为和综治工作的好人好事。

6.    负责监督校园内乱搭乱盖的现象,协助学校各部门做好对乱搭盖现象的整治工作。

7.    负责校园违规饲养家禽的劝阻,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清理工作。

8.    完成学校、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