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保卫学会  
 
 学会简介 
 理事会人员名单 
 会员单位 
 学会章程 
 学会工作 
 
  保卫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卫学会 > 学会简介
 

广西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简称广西高教保卫学会)成立于1998年,是研究高校保卫的群众性学术团体,隶属于广西高教学会和中国高教保卫学会,业务活动接受区教育厅、区公安厅、区国家安全厅和中国高教保卫学会的指导。本会会员均为团体会员,现共有会员单位64个。        

本会将通过开展学术研究活动,总结高校保卫工作的实践经验,探索高校保卫工作规律,开展高校保卫学理论研究。本会致力于推动高校同行间的沟通和交流,配合有关部门对高校保卫干部进行业务培训,普及、传播保卫知识。  

本会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团结和组织全区高校保卫工作者为建设和发展有中国特色的高校保卫科学,为发展广西高等教育事业服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