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保卫学会  
 
 学会简介 
 理事会人员名单 
 会员单位 
 学会章程 
 学会工作 
 
  保卫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卫学会 > 学会工作 > 正文
 
广西高校安全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兰州大学举办
2019年06月17日 11:50      浏览:

20196月10日至15日,广西高校安全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兰州大学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班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大学承办、兰州大学协办,全区各高校分管安全稳定的校领导及部分保卫部门负责人参加。

11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安稳处处长周献兴、兰州大学副校长沙勇忠、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杰出席了开班仪式。

17469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兰州大学知名的教授学者,就当前国际政治格局、国家安全形势解读、国家宗教政策解读、公共危机管理、大学生人际关系心理学及丝绸之路和敦煌文化等内容进行授课,课程精彩纷呈,学员学有所获。在培训结束当天,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黄文韬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并对为此次培训做好服务工作的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及广西大学保卫处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培训期间还参观了会宁会师楼及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重温红色革命情,使大家感受革命的艰辛,理解长征的精神。(陈欣/文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