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保卫学会  
 
 学会简介 
 理事会人员名单 
 会员单位 
 学会章程 
 学会工作 
 
  保卫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卫学会 > 学会工作 > 正文
 
广西高教保卫学会年会暨保卫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贺州学院召开
2018年04月15日 14:46      浏览:

4月12-13日,2018年广西高教保卫学会年会暨保卫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贺州学院召开。贺州学院副校长朱其现,自治区教育厅安稳处副处长熊忠良,自治区公安厅国保总队支队长陈海军,自治区国家安全厅副处长黎明,广西高教保卫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罗一翔出席会议,全区67所高校保卫处(科)长105人参加会议。

朱其现副校长致欢迎辞。他说,在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2018年两会精神之际,各位领导专家及同仁齐聚一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共同研讨保卫工作如何更好为高等教育内涵建设保驾护航,创造更加和谐校园环境,充分发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作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希望大家传经送宝,用发展变化的观点,观大势谋全局,聚焦高校安全稳定主要矛盾,突出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推动高校安全保卫工作迈上新台阶。

陈海军支队长、黎明副处长分别就当前高校安全稳定形势等问题进行专题培训。罗一翔秘书长对学会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并报告2017年财务工作,宣读2013-2017年度广西高校保卫部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与会人员围绕校园交通安全管理、校园大学生网络信贷、反邪教的应对策略及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与财物失窃的防范措施等主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熊忠良处长对本次年会进行总结,指出保卫学会是一支有精神、有情怀、有文化的队伍,近年来学会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机制逐渐健全完善,研究工作不断进步,希望大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针对各校不同情况制定保卫措施,将政治安全摆在突出位置,严抓安全教育,同时做好人身财产安全等保卫工作,确保学校发展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韦其林、覃燕丽/文  陈欣/图)


年会开幕及专题培训现场


与会人员进行经验交流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