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保卫学会  
 
 学会简介 
 理事会人员名单 
 会员单位 
 学会章程 
 学会工作 
 
  保卫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卫学会 > 学会工作 > 正文
 
广西高教保卫学会召开2015年年会
2015年04月18日 09:35      浏览:

4月17日上午,广西高教保卫学会2015年年会在广西中医药大学仙葫校区召开。全区70多所高校保卫部门负责人及保卫干部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安稳处处长汪维,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董塔健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梁炳先主持。

董塔健副书记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中医药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董塔健副书记表示,希望能借助此次大会加强与各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分享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成功经验和做法。

会上,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罗一翔对学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及财务状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部署了2015年年度工作。会议还就全区高校安全管理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其中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广西民族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学院、右江民族医学院、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保卫部门负责人代表发言。

汪维处长会上部署了2015年高校安稳工作。他指出,学会要结合全区各高校发展和安全保卫工作现状,提高保卫队伍的管理能力和应急事件处理能力,要加强各高校的交流,利用丰富的信息资源和有关部门的支持,积极发展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学术研究,注重现实性和前瞻性,结合实际,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共同努力,建设全区安全文明高校。

当天下午,参会人员在广西中医药大学仙葫校区观摩了2015年全区教育系统首场突发性事件应急处置综合演练,演练项目包括突发性地质灾害、反恐防暴、应急疏散、110报警援助、自救互救、120医疗救护、119消防救援、反恐十三招等内容。(广西高教保卫学会秘书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