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保卫学会  
 
 学会简介 
 理事会人员名单 
 会员单位 
 学会章程 
 学会工作 
 
  保卫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卫学会 > 学会工作 > 正文
 
广西高教保卫学会2022年工作年会在柳州工学院召开
2022年06月26日 09:57      浏览:

6月23日,广西高教保卫学会2022年工作年会在柳州工学院召开。自治区教育厅、公安厅、安全厅有关领导,柳州工学院有关领导及全区65所高校保卫部门负责人、保卫干部近100人参加。会议由学会主持。

开幕式上,柳州工学院常务副校长魏锋致辞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专家和嘉宾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柳州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成绩及学校的发展规划和发展目标,指出高校安全稳定不但是培养人才的重要前提,也是高校自身发展的根本保障。

会上,自治区公安厅安全厅领导分别高校国家安全工作和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讲座。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广西大学保卫处处长罗一翔向学会全体成员汇报了2021年学会各项工作运行情况财务情况及存在问题部署了2022年学会工作,并就高校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形势进行研判。他表示,在新的一年,学会将继续与全区高校保卫工作者一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平安校园建设主题,汲取百年建党伟力,统筹发展与安全,进一步增强斗争精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广西、平安广西贡献高校保卫力量。

会议最后,自治区教育厅安稳处处长周献兴通报了全区高校安全事件情况,并对2022年度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陈欣/文图)

开幕式现场


自治区教育厅安稳处处长周献兴讲话


柳州工学院常务副校长魏锋致辞


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罗一翔总结学会年度工作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