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保卫学会  
 
 学会简介 
 理事会人员名单 
 会员单位 
 学会章程 
 学会工作 
 
  保卫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卫学会 > 学会工作 > 正文
 
广西高教保卫学会召开2021年工作年会暨学会换届大会
2021年03月28日 11:22      浏览:

325日,广西高教保卫学会2021年工作年会暨保卫学会换届大会在右江民族医学院国际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常委、副书记赵丽娟,自治区教育厅安稳处处长周献兴,自治区公安厅、安全厅有关领导及学会64所高校保卫处(科)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1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右江民族医学院保卫处处长杨文沛主持。

开幕式上,赵丽娟副书记对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专家和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百色和右江民族医学院的基本情况,赵书记表示,右江民族医学院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单位,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还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与各高校间的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发展。

周献兴处长在会上通报了2020年全区高校安全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自治区公安厅、国家安全厅有关领导分别做了专题讲座,对高校国家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

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广西大学保卫处处长罗一翔受理事长委托大会报告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情况及2020年学会工作和财务状况并对学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设想。罗秘书长提到,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学会在上级部门及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全力赢战新冠疫情大考,圆满的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一定成绩,学会的影响力、凝聚力稳步增强。

大会表彰了2018-2020年度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进行颁奖。

随后,会议选举产生了广西大学为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单位,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为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同时,还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单位。(刘倩/文  吕丽华/编辑  图片由右江民族医学院提供)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