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保卫学会  
 
 学会简介 
 理事会人员名单 
 会员单位 
 学会章程 
 学会工作 
 
  保卫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卫学会 > 学会工作 > 正文
 
教育厅组织驻邕高校参观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安全教育基地
2020年12月11日 16:29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安全教育工作,12月10日经教育厅安稳处组织,各驻邕高校的38名保卫工作人员参观了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

基地内设有国家安全教育区、治安知识教育区、交通安全体验区、消防安全体验区、烟雾逃生体验区、电力安全体验区、结绳知识学习区、禁毒知识学习区、公共卫生安全学习区、视频学习区等。通过理论和实践,让大家对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的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校园防盗、防诈骗、交通安全知识、驾驶中紧急事故处置、消防器具的使用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刘倩/文  陈欣/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