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保卫学会  
 
 学会简介 
 理事会人员名单 
 会员单位 
 学会章程 
 学会工作 
 
  保卫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卫学会 > 学会工作 > 正文
 
2020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秘书长会议成功召开
2020年11月24日 15:59      浏览:

11月17日上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秘书长会议在重庆师范大学召开。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孙国权、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高峰、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林键、重庆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施金良出席会议,全国学会副理事长、副秘书长以及各省学会的领导、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湖南大学保卫部部长谭琳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谭琳代表秘书处提出的《保卫学专委会会费收取方案》,刘月波副秘书长代表秘书处作的《关于保卫学专委会理事、副秘书长调整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副秘书长孙毅代表学术部作的《会刊<高校安全管理>出版情况的说明》,秘书处邓昌富老师作的《<中国高等教育保卫事业发展报告2020>编制工作推进情况的说明》,东南大学保卫部部长华为国代表学术部作的《<高校安全稳定案例汇编>推进情况的说明》,并对后续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与部署。会议还讨论了副秘书长徐放代表上海保卫学会提出的《首届全国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方案》,决定2021年4月上旬在上海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会上,来自重庆、山西、安徽、山东、四川、云南等省级学会的代表作了发言,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并对全国学会建设及活动开展建言献策。

 

内容来源:“高校保卫”微信公众号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