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保卫学会  
 
 学会简介 
 理事会人员名单 
 会员单位 
 学会章程 
 学会工作 
 
  保卫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卫学会 > 学会工作 > 正文
 
2020年广西高教保卫学会理事会在桂林召开
2020年11月24日 12:03      浏览:

1120日,广西高教保卫学会理事会在桂林召开工作会议。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共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罗一翔主持。

会上罗一翔秘书长汇报了学会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参加全国高教保卫学会和自治区教育厅举办的各项活动情况。各理事会成员在听取汇报后,就学会2021年工作计划、工作内容进行讨论及商定,并对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发展进行探讨。在讨论中大家各抒己见,围绕高校在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安全宣传上提出了新的观点和想法,也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陈欣/文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