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保卫学会  
 
 学会简介 
 理事会人员名单 
 会员单位 
 学会章程 
 学会工作 
 
  保卫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卫学会 > 学会工作 > 正文
 
2020年全区高校校园安全应急处置演练现场观摩会在桂林旅游学院举办
2020年11月18日 16:52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安全管理队伍工作水平,提高高校安全应急预防和处置能力,根据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工作部署,11月17日上午,2020年全区高校校园安全应急处置演练现场观摩会在桂林旅游学院本科综合实训中心前广场举行。此次演练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桂林旅游学院承办,桂林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应急事务管理局、桂林消防救援支队、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雁山公安分局、雁山消防大队协办。

观摩会上,桂林旅游学院副校长陈贵超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介绍学校情况。自治区教育厅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处处长周献兴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此次演练节目针对性强、处置流程规范,他要求全区各高校继续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现场观摩有“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反恐防暴处置演练”、“预防网络诈骗小品”、“防范传销三句半表演”、“突发火灾事故应急处置演练”等五个项目,参演人员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消防救援等环节动作规范、熟练,防范诈骗、传销节目演练生动、精彩,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演练是全面总结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积累各项安全防控举措的契机,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桂林旅游学院校园安全工作的特色、亮点和示范作用。

广西师范大学及桂林理工大学等高校领导嘉宾、全区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桂林旅游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观摩会。观摩会后,在场嘉宾、师生代表参观了公安特警、消防装备展和学校安全宣传海报、绘画作品。(桂林旅游学院武装部(保卫处)/文图)

efbd94ba6b6544768e76967514154c4e.jpg

观摩会现场

e5137d6abf3f4a0b836fa95eff2ed74f.jpg

消防装备展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