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会议布置消防隐患专项检查工作
2019年05月10日 16:38      浏览:

5月10日上午,我处全体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项工作布置会。

会上,罗一翔处长就近期区内发生的安全责任事故进行通报,并结合我校消防安全实际情况布置工作任务,要求对电动车充电棚消防安全、高层建筑内及宿舍楼栋周边电动车违规充电现象、杂物阻塞消防通道及重点场所等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罗处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学校师生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检查消防安全隐患,不留死角,确保校园消防安全。(蒋佳洪/文  陈欣/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