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征集会在我校召开
2019年03月15日 19:06      浏览:

2019年3月14日下午,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在我校君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征集会。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副局长高荣、西乡塘分局国保大队教导员黄启章、西乡塘分局经文保大队大队长颜建明、副大队长李民、西大派出所所长韦振豪及我校保卫处、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师工作部、校工会、离退处、国际学院、后勤管理处、规划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高荣副局长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充分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要深入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为严厉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全国统一部署开展的一次重要行动,其主要目的是使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得到遏制,黑恶势力“保护伞”得以铲除。要坚持“有黑打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高局长还听取了我校参会代表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对所提出的问题将安排相关部门跟进处理。高局长还希望西乡塘经文保大队、西大派出所和西大保卫处能通力协作,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优化广西大学的治安环境。

最后,保卫处处长罗一翔传达了罗廷荣副校长的指示精神。要求我校参会的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充分利用各自的宣传平台,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扩大宣传面,加大对涉黑线索的摸排和收集工作,鼓励广大师生员工对涉黑案件或人员进行举报,切实维护我校正常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为我校创建“双一流”和“部区共建”高校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蒋佳洪/文  陈欣/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