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2018年度校卫大队年终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年01月17日 10:56      浏览:

116日下午,我处在第六教学楼第一阶梯教室召开2018年度校卫大队年终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校卫大队大队长沈大盛主持,我处闫振江副处长、相关科室人员及校卫队员100余人参加。

沈大盛大队长进行年度工作总结

会上,沈大盛大队长对2018年度校卫大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学校2018年的治安情况。他表示,在一年的工作中,大队所有的干部职工和校卫队员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出色完成了各项安保任务,特别是在我校90周年校庆庆祝大会和校庆主题晚会、中央代表团来校慰问等一系列安保任务中尽职尽责,顺利完成各项安保任务。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牢记责任、扎实工作,为全力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为服务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继续努力。

表彰优秀队员

校卫大队教导员李强在会上宣读表彰决定,26名队员荣获“优秀队员”称号。

闫振江副处长讲话

最后,闫振江副处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保卫处对全体校卫队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校卫大队作为学校安全稳定中一支不可或缺的队伍,一定要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增强荣誉感,严格纪律,严于律己,勤练技能,确保校园平安。闫副处长还对新学期校园的安保工作进行了展望,勉励全体校卫队员发扬保卫处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喜迎祖国的70华诞贡献自己的力量。(蒋佳洪/  陈欣/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