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代表学校向南宁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致谢
2019年01月07日 07:52      浏览:

14日,保卫处侯泽副处长带领各相关科室负责人代表学校向南宁市公安局送去我校90周年校庆感谢信,并分别向南宁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消防支队、交警支队一大队和八大队赠送致谢锦旗。  

侯泽副处长在现场代表学校向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建设发展的公安各部门表示感谢,指出特别是在我校建校90周年校庆期间,公安干警们顶着寒风、冒着冷雨,不畏艰难、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将安保工作落细、落实、落精、落微,为我校90周年校庆筑立起了一道强有力的安保屏障。

南宁市公安各部门对我校90周年校庆活动成功举办纷纷表示祝贺,并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予以肯定,表示今后将全力支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共建和谐校园。(陈欣、吕丽华/  陈欣/图)

 

向南宁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赠送致谢锦旗

 

向南宁市公安局消防支队赠送致谢锦旗

 

向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赠送致谢锦旗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