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高校安全文明校园考核专家组莅校检查
2013年12月03日 16:31      浏览:

  123日上午,以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覃卫国为组长的自治区高校安全文明校园考核测评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检查我校2013年度安全文明校园建设情况。
  汇报会由罗廷荣副校长主持,唐平秋副书记从我校制度建设、校园安全、校园稳定、校园环境、校园文化、文明建设等几个方面将我校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向专家们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组查阅了我校安全文明校园建设的相关资料,并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结束后,覃卫国组长代表专家组对考核测评情况进行了总结:一是领导重视、管理规范、制度健全。二是学校高度重视技防建设,投入力度大、成效明显。三是校园环境整洁优美,师生员工精神面貌好,文明素质高,安全感较强。四是校园文化设施完善齐全,文化建设有特色。五是文明建设载体丰富,文明创建工作成绩显著。专家组还对我校提出了如何进一步加强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相关建议。(闫小丫/  张亚堃/图)

IMG_6837.jpg
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汇报会现场
IMG_6901.jpg
专家组考察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IMG_6947.jpg
专家组考察剧毒药品室
IMG_6970.jpg
覃卫国组长(右)察看学生食堂留样记录
IMG_6912.jpg
覃卫国组长(左一)与学生谈话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