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及南宁市有关部门到我校检查指导消防及安全稳定工作
2012年09月05日 09:01      浏览:

93日上午,自治区安监局、消防总队联合检查组以及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的领导分别组队到我校对消防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检查和调研。
  检查小组与保卫处相关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工作座谈,并对我校西校园学生宿舍6B栋、南区商业网点、图书馆以及部分学院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检查小组对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消防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消防安全隐患。保卫处将在近期按照自治区安监局、消防总队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
  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高荣副局长与保卫处刘向处长就我校治安情况及安防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高荣副局长说,西乡塘分局一直对辖区内的治安,尤其是学校治安十分重视。学校属于人员密集的地方,校园内及周边治安情况复杂、案件多发。此次走访调研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广西大学的治安情况,以便有针对性的做好辖区内的治安管理工作。刘向处长感谢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长期以来对我校保卫工作的支持,并表示,保卫处会继续加强对校园治安的治理,协助西乡塘分局做好治安管理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贡献力量。(闫小丫 马杰/文 陈仕格/摄)
e5de931e885fedb9069fa4dffb30452b.jpg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