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10月26日 11:20      浏览:

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开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94日下午保卫处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保卫处党的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我处党支部书记苏振泉主持。会上,苏振泉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93日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会上梁颖书记的讲话,并宣布了《保卫处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其次,通过举手表决成立了以我处处长刘向同志为组长的保卫处党的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最后,刘向处长就我处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了讲话。要求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党建工作的头等大事摆上重要日程,聚精会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在工作上,要坚定不移地按照学校的要求,从实际出发,做好各项工作;在作风上,要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加大工作力度;在方法上,要突出重点,把握环节,周密安排,有序推进。并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这项活动的指导思想,二是要把握好这项活动的基本原则,三是要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要把握好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

深入开展 注重交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学习交流会

927日下午我处组织全体办公人员(包括全体党员和部分非党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振泉同志主持。刘向处长主要就如何将群众路线在实际工作中,如何快速解决师生员工反映的问题做了交流。苏振泉同志主要就个人对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与大家做了交流,他说五代领导人对群众路线主要总结可用“三板斧”理解,并详细解释了“三大作风”、“三个有利于”、“三个代表”、“三个为民思想”、“三清目标”;覃敏宁副处长、罗一翔副处长就各自体会做了发言,期间各科长做了踊跃发言,各党员对基层党员怎样走好群众路线做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最后,党支部书记苏振泉布置了接下来的时间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大家一是做好学习笔记,二是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为学校保卫工作“一人献一计”活动。

深刻认识 积极推进­——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推进会

1016日下午在保卫处会议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学习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振泉主持,会上,他总结了前期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我处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精神,并对查找问题、对照写分析材料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各小组认真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要继续广泛征求意见,要求每个党员都要撰写对照检查分析材料。刘向处长要求各位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查摆、集中解决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力量,使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迈向新的台阶。(办公室)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