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奋力开创我处高质量服务新局面
2024年03月11日 17:17      浏览:

新学期、新气象。3月11日上午,支部书记罗一翔以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奋力开创我处高质量服务新局面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开学“第一课”。

罗一翔结合王乃学书记在我校召开第十次教代会暨第十三次工代会上的讲话,围绕我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就如何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的高度觉悟和实际行动开展保卫工作,讲述了自己的新思路。

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铆足韧劲系统“学”,推动思想大解放;铆足拼劲深入“践”,推动作风大转变;铆足定劲常态“思”,推动能力提升;铆足闯劲靶向“悟”,推动工作落实。

结合工作实际,全体干部职工要转变工作思路,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为宗旨,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聚焦问题、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要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对照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的工作要求,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奋力开创我处高质量服务新局面。(金中州/文 陈欣/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