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处党支部组织学习蓝天立同志在自治区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2024年03月04日 17:56      浏览:

3月4日上午,我处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学习蓝天立同志在自治区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支部副书记侯泽组织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对蓝天立同志在自治区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领学。蓝天立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进行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了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

秦志明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表示,蓝天立主席的讲话,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广西的具体实践和落实,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勇于自我革命,把“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摆在首位,为全面深化“清廉西大”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金中州/文 陈欣/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