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思想强党性十二】——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4年03月04日 14:48      浏览:

3月4日上午,我处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副书记侯泽组织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经过新时代十年坚持不懈的强力反腐,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对反腐败斗争的新情况新动向要有清醒的认识,对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要有清醒认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精准发力、持续发力,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的攻坚战持久战。

秦志明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表示,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自觉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共同为“清廉西大”建设增光添彩。(金中州/文 陈欣/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