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组织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
2024年02月26日 17:03      浏览:

2月26日上午,我处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支部书记罗一翔组织学习活动。

会上,宣传委员对刘宁书记在自治区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的重要讲话进行领学,刘宁书记强调,今日之广西,有预期、有动力、有未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国家大力支持、干部信心倍增、社会发展积极向好,未来期望大好、机遇大好、前景大好。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从“六个抓落实”和“五个必须”上下功夫,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新篇章

组织委员陈欣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她表示,刘宁书记的讲话,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以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的方式,凝聚起全区各族人民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的磅礴力量。结合我校基层党建“作业本”模式,提高服务意识,主动跨前一步,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力做好学校各项安保工作。

支部书记罗一翔表示,自治区“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盛会,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不断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两会”的胜利召开,必将进一步鼓舞和动员全区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步调一致向前进,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做好我校新学期开学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保卫处全体人员要牢记“六个抓落实”、“五个必须”,团结奋斗、踔厉笃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做好2024年我校安保工作,努力在服务和融入广西大学新发展格局上取得更大突破。(金中州/文 吕丽华/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