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处召开学生代表、离退人员代表座谈会
2021年07月23日 16:42      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21、22日上午我处二楼会议室分别召开学生、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支部书记、处长罗一翔、副处长沈大盛以及保卫处相关岗位人员34名代表进行座谈,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支部副书记慕朝明主持会议。

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校门管控、交通秩序管理、生活设施、后勤服务、校园环境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我处详细记录了代表们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副处长沈大盛大家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对各位代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献言、出谋划策给予肯定,对大家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发现、分析和思考问题表示赞扬。

下一步,我处组织相关人员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深入研讨,统筹协调,压实责任抓落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员工的困难事、烦心事(何声福/文   姜巧巧/图)

10F7F5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