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22日 21:26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学校的部署要求,我处结合工作实际,3月22日上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正东在广西大学党史学习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和组织保障等等。支部书记罗一翔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校园安保工作实际,通过自学、党小组集中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平安校园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何声福/文  陈欣/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