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安全预警(2023.8.4)
2023年08月04日 10:58      浏览:

校属各单位、广大师生员工:

根据南宁气象部门预报,受北部湾热带扰动影响,8月4至8日北部湾海面最大阵风可达8~9级,桂南沿海最大阵风6~7级,北部湾海面、桂南桂西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大暴雨天气过程。4日,全市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或暴雨,气温在26-34°C左右;5日,全市有小到中雨,局部暴雨;6-7日全市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8日,全市多云有小到中雨。

保卫处提醒:

一、各单位安排人员做好应急值守,加强灾害隐患点的巡查排险,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对高温作业场所采取必要的降温措施,防范炎热高温天气造成的师生员工中暑事件;加强对师生员工防灾减灾的宣传提醒,使大家学会主动避险。

二、请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校内排水管道的疏通及其他安全隐患的排查,防御大风灾害及强降雨可能衍生的渍涝或其他灾害。

三、师生员工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对宿舍和住所楼栋门窗、阳台物品的检查,防范大风引发的高空坠物;雷雨大风天气不要进行户外活动和高空作业,不在围墙、广告牌、宣传栏、高大树木附近停留,避免因围墙坍塌、广告宣传栏掉落、树木倾倒等造成人身伤害事件的发生;雨天路滑,注意出行安全,如遇积水路段,不要盲目前行;发现隐患请及时联系相关职能部门或保卫处。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3235110。



保卫处

2023年8月4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