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预约入校须知
2023年06月07日 20:52      浏览:

一、预约方式

(一)预约入校通过“平安西大”或“广西大学”微信公众号申请,经被访单位或管理单位审批后入校预约参观校园请提前1至7天(周末不审批、寒暑假期间审批时间为每周三),不接受当日预约。

(二)根据通行方式分别选择“车辆预约”或“行人预约”(含电动自行车);驾驶电动自行车入校的,必须填写电动自行车车牌信息。其中:

1.因公来访的,“被访人姓名”填写本校对接单位工作人员姓名;填写“来访事由”,“被访人单位”选择对接单位。

2.因私来访的,“被访人姓名”请填写本校教职工(含在编、聘用、离退人员)姓名;填写“来访事由”,“被访人单位”请选择被访教职工所在单位。

3.被访人非本校教职工的校内有房人员,填写“来访事由”,“被访人单位”请勾选校内相应管理单位(咨询被访人后填写)。

4.校友来访请联系原就读学院或校友办。

5.参观校园请通过“行人预约”步行刷脸入校,“被访人单位”选择“其他”;“被访人姓名”填写“参观”;“进出次数”请勾选“单次”, “进出校门”请勾选“南侧门行人”或“东门行人”,未按要求填报不予审批。

二、注意事项

(一)广西大学为重要的教学科研单位,非旅游景点,不向任何机构和个人收取参观费用。

(二)参观校园开放时间为周末及法定节假日,每日限500人,遇校内调休调课、重要活动或极端天气等不宜开放时暂停校园参观。年满18周岁可以预约个人参观,每名预约人可带1-2未成年人进校18岁以下的须有家长或监护人代约并陪同方可进校参观。

(三)预约入校期间,请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管理规定,服从学校工作人员指挥和管理,遵守社会公德,爱护校园环境和文物,不得干扰学校正常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对违反学校管理规定的,不再接受预约申请触犯法律的公安机关处理。

(四)教学、科研、学生宿舍及办公场所等区域不对参观者开放,未经允许,请勿入内。

(五)禁止在校内公共场所举办群体活动或经营性活动,禁止擅自进行婚纱摄影、影视拍摄及开展团队旅游等活动。

(六)禁止在校内使用明火、放孔明灯和无人机,禁止在校内水域私自游泳、洗涤、放生、捕捞,禁止伤害动植物。

(七)保持校园安静,禁止在校内大声喧哗、使用扩音设备,禁止拉吊床、搭帐篷,禁止涂鸦、刻画、擅自发放或张贴宣传品。


广西大学保卫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