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一边是风雨,一边是火焰
2021年09月15日 17:55      浏览:

9月14日下午,我处如期在西校园新体育馆东边对新闻传播学院、机械学院新生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当第二批学生都已经集结到位时,天空突然阴云密布,刮起了大风,雨点时大时小的下起来。作为00后为主的新生们,他们能经得住风雨吗?能配合完成吗?在场的不少老师都犯起了嘀咕。

天气不好,还要不要继续?经征询带队老师和同学们意见,大家表示集结一次不容易,这点风雨算不了什么。只见同学们靠拢过来,继续聚精会神的听着讲解,覃生龙老师便清了清嗓门,激扬的讲起来。随着雨势增大,转场至体育馆内接着讲,讲完理论,又转至露天场所进行消防实操演练。

几次转场,没有喧嚣,没有埋怨,没有早退,学生们都是认真的听着讲解,积极参与其中,直到完成整个过程。

“这批学生素质高,纪律意识强,不惧风雨,为他们点赞。”覃生龙老师课后说。

经过我处工作人员和师生们的共同努力,此次消防培训演练得以顺利完成。(杨磊/文图)

学生们冒雨听讲解

室内讲解消防知识

雨中室外实操演练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