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警校联动筑牢平安西大安全防线
2021年06月26日 10:19      浏览:

6月25日上午,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到我处开展安全防范工作调研,并就近期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行指导。我处沈大盛副处长及相关岗位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沈副处长汇报了我校近期的治安情况及校园安全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希望与公安机关加强协作、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校园平安。禁毒大队冯国成副大队长对近期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在校大学生安全意识淡薄,强调建立校园安全教育宣传体系尤为重要,要切实做好大学生禁毒防艾安全教育工作,防止误入歧途。希望通过加强警校联动,多举措多沟通多宣传,合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为学校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姜巧巧/文  陈欣/图、编辑)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