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凝聚新时代奋斗力量——我处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张富清先进事迹专题片
2019年10月21日 18:24      浏览:

10月21日上午,我处党员同志在二楼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了时代楷模、战斗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专题片《本色》。

专题片讲述了老党员张富清60多年来深藏功名,保持信念之光不灭,保持信仰之树常青,不计得失,不慕虚名,扎根基层,为民办事;坚守初心,践行宗旨,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精彩人生的故事。

看完专题片,党员同志们被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震撼,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张富清同志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新时代奋斗力量,做新时代忠诚、担当、奉献的党员,自觉维护校园的稳定和长治久安,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蒋佳洪/文  陈欣/图   何声福/编辑)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