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革命老区百色开展革命传统和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2017年11月27日 18:11      浏览:

2017年11月25—26日,保卫处党支部赴革命老区百色市,开展主题为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实践活动。

在参观粤东会馆、百色起义纪念碑、百色起义纪念馆、经正书院(右江工农民主政府旧址)时,全处党员同志认真阅览史料图文,聆听讲解,重温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开创革命根据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中国革命的洗礼和鼓舞。

在百色起义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表达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党员同志结合此次实践活动,纷纷表示,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精神,继承传统,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学校教学科研创建良好的稳定局面。(慕朝明/文  陈欣/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