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处组织全体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2017年10月18日 17:00      浏览:

 

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处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的报告。

  会上,全处干部职工怀着期盼已久的激动心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三个多小时的报告会上,大家被全面、深刻的报告深深吸引,一边认真观看,一边在笔记本上记录下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要点和观看心得。

会后,全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立意高远、凝聚力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做出规划和部署,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紧跟党中央的战略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的发展目标上来,结合本职工作,扎实苦干。(吕丽华/文  陈欣/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