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处组织全体职工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2017年09月14日 10:53      浏览:

94日上午,我处在处例会上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教育部党组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911日上午,我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处会议室观看纪录片《时代楷模黄大年》,再次重温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在学习过程中,不少同志被黄大年的事迹深深打动。大家一致认为,黄大年同志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强国之行是每一位高校工作者学习的楷模,要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西大的一份子,在学校即将迎来90周年校庆之际,将以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精神鞭策自己,立足岗位,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