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安全知识  
 
 媒体安全动态 
 安全教育 
 新生必读 
 案例分析 
 起底邪教 
 
  安全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知识 > 媒体安全动态 > 正文
 
痛心!广西又发生两起溺水事故,2人不幸身亡1人仍失踪
2018年10月09日 14:47      浏览:

痛心!广西又发生两起溺水事故,2人不幸身亡1人仍失踪

10月5日,

广西又发生两起未成年人溺水事故。

事故造成2名未成年人溺亡,

目前还有一人,仍在搜寻中。

 

事故一

10月5日,贵港平南县武林镇4名学生在码头游玩期间,其中两人不慎溺水失踪。溺水的两名女学生分别为13岁、15岁。

 

镇政府立即派人到现场处置,紧急组织多部门联动搜救。截至6日晚记者发稿前,一名失踪女生的遗体已被打捞上来。

 

 

▲两名女生留在现场的拖鞋

事故二

10月5日下午,在玉林市泳协南流江基地水域附近发生一起溺水事件,造成一人溺亡。

 

据了解,事发当天下午,7名未成年人相约结伴到玉州区南江街道的游泳基地游泳。两个少年发现岸边有一艘小船,随后叫上其他人,一同将船推下水中。

据知情者说,7人中有3个少年的水性不强,便坐在船上划船,其余4人在水中扶着船。当小船推到江中间后,少年们发现船进水了,并不断下沉,于是弃船向对岸游去。

“在游向对岸的过程中,有一名少年脚抽筋,呼喊同伴过来搭救。随后,同伴返回去营救抽筋者,然后再一同游到岸上。”可几名少年上到岸之后,才发现他们当中一名姓黄的少年不见踪影。10月7日上午7时20分,失联的少年已被找到,可惜已不幸溺亡。

节假日,

我们本该看到孩子们尽情享受假日的笑脸,

而不是承受接连的噩耗!

对未成年人,

家长们还是要绷紧一根弦,

多叮嘱,多做安全防护教育,

别让一时疏忽酿成终生悔恨。

 

来源于:南国早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