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安全知识  
 
 媒体安全动态 
 安全教育 
 新生必读 
 案例分析 
 起底邪教 
 
  安全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知识 > 媒体安全动态 > 正文
 
学生撑船游水库却在水上翻了船 七人落水一人失踪
2018年04月24日 09:41      浏览:

      421日,7名学生到横县校椅镇北滩水库乘船游玩时,木船倾覆,其中一名学生落水后失踪。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参与现场搜救的网友拍摄的视频和图片显示,一艘船倾覆后立在水库中央,水面上只露出船尾,附近的水面有不少水葫芦。水库边,坐着6名学生模样的少年,身边的草地上还有一双鞋子和一些塑料袋。网友称,这几名少年划船在水库游玩时,船只倾覆,其中一名少年落水后失踪。当地群众闻讯后立即报警,并与随后赶来的民警、消防人员一起展开搜救。

  据横县县委办公室通报,421日下午517分,在横县校椅镇北滩水库,有一名15岁左右的男孩溺水。当天下午630分,民警赶赴现场,初步了解到,落水失踪男孩邓某是横县花都学校学生。

  目前,当地公安、消防等部门正组织人员下水打捞。因当地水情较为复杂,截至42222时,搜救人员仍未找到邓某。




来源于:广西新闻网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