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安全知识  
 
 媒体安全动态 
 安全教育 
 新生必读 
 案例分析 
 起底邪教 
 
  安全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知识 > 媒体安全动态 > 正文
 
南宁万秀村某印刷厂着火 黑烟漫天遮蔽形状恐怖
2018年04月23日 16:00      浏览:

4月15日下午,南宁万秀村某印刷厂着火,起火点是一家大门紧闭的铺面。十几个消防官兵正在用高压水枪,向着火点的店铺喷水,消防官兵在喷水灭火的同时也拿着破拆工具对大门进行破拆。

  记者在现场找到了报警人小李(化名),他告诉记者着火点是一个印刷厂,他是这家印刷厂隔壁店铺的工人。

  当天下午2点多,小李及其他4个工友在干活时,突然听到爆炸声,还传来刺鼻的味道,小李和工友们立刻逃出铺面,发现是隔壁一家休业的印刷厂发生了爆炸引起火灾。

  据小李说着火点的印刷厂目前正在休业,里面并无人员。随后,消防部门也向记者证实此次火灾并无人员伤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着火点门口的一辆面包车已经被烧成了框架,由于火势得到了及时控制,并未进一步蔓延。

来源于网络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