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安全知识  
 
 媒体安全动态 
 安全教育 
 新生必读 
 案例分析 
 起底邪教 
 
  安全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知识 > 媒体安全动态 > 正文
 
自查丨您的爱家安全吗?跟着消防蜀黍一起来自检自查一下吧~
2017年12月14日 08:13      浏览:

    当前正值冬季,天干物燥,火灾频发,我们在关注其他问题的同时,殊不知隐患就在身边,防火,先从自家防起,先来看看你家是否安全,小伙伴们的安全意识到不到位呢?快来查一查你家安全吗?
 

家庭消防安全隐患对照表!

赶紧自查下家中的安全隐患吧! ↓↓

检查完了,现在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技术了!在上述20道题中,1、2、4、6、7、8、9、11、13、14、15题,答“否”得1分,其余题答“是”得1分,相反则不得分,将分数累加就可以确定目前您的住房消防安全等级系数了哦。居民住房消防安全等级系数分为4级,您的爱家是哪一级呢?


评价标准


A、非常安全(18-20分),但不代表没有火灾隐患,消防安全仍不能忽视。


 

B、安全(16-18分),家中消防安全环境严峻,存在火灾隐患,火灾危险性存在。


 

C、不安全(14-16分),家中消防安全环境恶劣,火灾隐患多,火灾危险性大。


 

D、非常不安全(少于14分),家中消防安全环境非常恶劣,火灾隐患很多,火灾危险性很大。


 

这些检查项目主要是针对家庭中经常出现的消防安全问题,您可以定期对照这些对您的爱家进行自查。


 

您的爱家安全吗?

消防安全要重视哦~

 


 

来源于:中国消防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