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安全知识  
 
 媒体安全动态 
 安全教育 
 新生必读 
 案例分析 
 起底邪教 
 
  安全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知识 > 媒体安全动态 > 正文
 
冰雹雨作妖城里变汪洋!暴雨天你要注意这些
2017年05月05日 17:09      浏览:

    5月3日下午18时许,广西河池市凤山县县城突降暴雨。伴随着暴雨而来的黄豆般大小冰雹密密麻麻从天而降,维持了近半个多小时。

鲁智深倒拔垂杨柳?

回城去看海?

汽车还能当游艇?!
 

这都是冰雹和暴雨在作妖

 

停靠在路旁的摩托车多辆被掀翻

被折断的道旁树

据了解,由于当地排水管道过于狭窄,降雨量过大已难以排流,又被冰雹打落的树叶与杂物堵塞,从而造成城区路面大量积水。路面最深的积水处竟达到70多公分!

直击现场

 

随着夏季脚步的靠近,气温越来越高,雷雨暴雨越来越多,雷雨暴雨天气往往会发生各种突发事件危机人们的安全,因此要格外注意安全。

 

 

暴雨天七注意

1、暴雨天气低洼积水多,来回出行尽量绕过积水处,不要在未经证实的情况下匆忙跑过有积水的地方,在积水中行走要注意观察。防止跌入井或坑、洞中。

2、出门携带雨具。

3、因雨天路滑,容易摔倒,出门宜慢行,切忌快速奔跑。

4、如果住宅地势低洼,可因地制宜采取“小包围”措施,如砌围墙、大门口放置挡水板、配置小型抽水泵等。

5、不要将垃圾、杂物等丢入下水道,以防堵塞,造成暴雨时积水成灾。

6、家住底层的居民,家中的电器插座、开关等应移装在离地1米以上的地方,以防积水上漫。

7、电闪雷鸣的时候应切断电源,防止触电伤人。

 


 

来源于:广西消防微信平台http://mp.weixin.qq.com/s/ltwgfbi5ztE8cHsZ7opNOw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