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保卫学会  
 
 学会简介 
 理事会人员名单 
 会员单位 
 学会章程 
 学会工作 
 
  保卫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卫学会 > 学会工作 > 正文
 
广西高教保卫学会2019年工作年会在我校召开
2019年04月27日 20:06      浏览:

4月25日,广西高教保卫学会2019年工作年会在我校召开。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会理事长罗廷荣及全区61所高校保卫部门负责人、保卫干部100多人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罗廷荣讲话指出,高校校园的安全稳定是正常教学科研秩序的根本前提,是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各位兄弟院校充分交流,在集思广益中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积极主动应对新形势,齐心协力迎接新挑战,共同推动广西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理论研究、实践应用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推进高校的改革发展阔步向前。

会上,自治区教育厅安稳处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全区高校安全工作形势,并对2019年全区高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研判。他希望全区高校保卫部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联动形成合力、以制度规范管理、以文化凝聚力量,进一步推动全区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年会邀请了自治区教育厅思政处、自治区安全厅人民防线支队、自治区公安厅国保总队支队负责人就有关高校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国家安全及高校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专题讲座。

年会还汇报了学会2018年工作及财务情况,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计划。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我校校园及我校安防调度中心。(蒋佳洪 陈欣/文 廖善维/图 黄南/编辑)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