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保卫学会  
 
 学会简介 
 理事会人员名单 
 会员单位 
 学会章程 
 学会工作 
 
  保卫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卫学会 > 学会工作 > 正文
 
广西高教保卫学会召开2017年年会暨保卫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7年03月28日 17:54      浏览:

2017324-25日,广西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简称广西高教保卫学会)在柳州市广西科技大学召开2017年年会暨保卫工作经验交流会。自治区教育厅安稳处处长汪维,自治区公安厅国保总队、自治区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领导,广西科技大学副校长徐武彬出席会议,全区67所高校保卫处(科)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100多人参加会议。

广西科技大学徐武彬副校长在会上致欢迎辞,介绍了广西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徐副校长表示,希望能借助此次大会加强各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分享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会上,自治区教育厅安稳处汪维处长就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作了讲话;广西高教保卫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广西大学保卫处处长罗一翔对学会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工作作了部署,并报告2016年财务工作;自治区公安厅国保总队、自治区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分别就校园安全防范、意识形态等问题进行了专题发言。

与会人员围绕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大学生网络信贷、大学生意外死亡事件、反邪教的应对策略及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与财物失窃的防范措施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