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保卫学会  
 
 学会简介 
 理事会人员名单 
 会员单位 
 学会章程 
 学会工作 
 
  保卫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卫学会 > 学会工作 > 正文
 
广西高教保卫学会召开2016年全区高校保卫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学会年会
2016年04月29日 12:44      浏览:

4月26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安稳处主办,广西高教保卫学会承办,广西师范大学协办的2016年全区高校保卫工作经验交流会、广西高教保卫学会2016年年会在桂林举行。教育厅安稳处处长汪维,广西大学副校长、保卫学会理事长罗廷荣,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覃卫国,全区76所高校保卫处(科)长及保卫干部1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广西高教保卫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罗一翔主持。

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覃卫国致欢迎辞,并对广西师范大学整体发展情况、学校安全稳定保卫工作进行介绍,他表示,国家“十三五”已经拉开序幕,高校保卫工作的改革和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各兄弟院校齐聚桂林,共同探讨新形势下2016年我区高校保卫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积极开展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经验交流,为提高安全保卫工作水平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本次经验交流会的召开,必将推动各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在2016年迈上新台阶。

广西大学副校长、保卫学会理事长罗廷荣就学会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16年的工作。罗廷荣表示,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的谋划之年。一年来,在自治区高校工委、自治区教育厅以及广西高教学会和全国高教保卫学会的领导下,广西高教保卫学会坚持以建好基础、当好参谋、搭好平台、架好桥梁为工作重点,努力协调力量、挖掘资源,认真履行职责,各项工作求真求实、有条不紊,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取得丰硕成果。在新的一年,广西高教保卫学会将会在2015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凝心聚力、履行职责、发挥效能,与各会员单位一起,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共同为建设广西高校平安和谐的安全稳定大局贡献力量!

随后,各高校就新形势下2016年高校保卫工作进行经验交流,27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处处长汪维对此次经验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部署2016年高校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到桂林理工大学观摩了应急综合演练。(广西高教保卫学会)

会议现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