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安全知识  
 
 媒体安全动态 
 安全教育 
 新生必读 
 案例分析 
 起底邪教 
 
  安全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知识 > 安全教育 > 正文
 
转 广西消防微信平台 【警惕】天干物燥,如何防止冬季家电“发火”?
2015年12月21日 10:57      浏览:

【警惕】天干物燥,如何防止冬季家电“发火”?

   

2015-12-16广西消防

 

导语

 

进入冬季以后,由于天气寒冷,许多人都会用一些小家电来取暖,但小家电虽然长的小,“威力”却着实不小!因为小家电不正确使用引起的火灾等事故不计其数,电气火灾更成为冬季火灾的最大诱因。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家用电器的日益增多,生活用电的大量使用,潜在的电气方面的火灾隐患也在不断地上升,电气火灾事故也是与日俱增。而且现在又正值年关岁末,居民的用电、用气量都大幅度上涨,更易导致因电气故障引发的火灾事故。因此,小编提示大家:注意预防冬季电气火灾。

 

 

           那么,该如何防范小家电“发火”呢?查看图片,快速了解~~          

 

 

 


温馨提示

       在使用各类电器过程中,若发现冒烟或闻到异味,首先要做的是迅速切断电源。电器着火时,不能用水来灭火,以免因水流导电发生触电事故。

 

转载链接: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ODYxOTgwMg==&mid=403179743&idx=2&sn=e4799febe7c70489892f8544f2902455&scene=0#wechat_redirect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