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联系方法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职责 > 正文
 
安防调度中心监控值班员职责
2016年12月19日 15:29      浏览:

安防调度中心监控值班员职责

1、熟悉每个监控点地理位置及周边环境情况,灵活运用系统功能对监控点进行逐个循环搜索。

2、熟悉掌握所有设备的使用方法和紧急情况的处置办法,熟悉监控区域常规治安状况、监控点分布的情况、监控点周围的具体楼栋及地形地貌。

3、监控过程中发现有异常情况或需要救助的。应及时通知处值班室处置,同时将监控(球机)调整到现场最佳位置,并做好相关的录像资料的保存工作。

4、监控人员要根据现场处置情况及时做好记录。

5、监控值班人员应及时配合现场处置各项工作,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6、经常整理工作台和打扫机房卫生,保持机房清洁、整齐。

7、做好监控资料、监控值班日志及有相关资料的保存、记录、登记等工作,以便查询。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