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2日 17:32      浏览:

按照教育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教育厅的相关要求,根据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近段时间,我处全力做好进出校人员的管控和防范工作,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我处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部署研究学校各门口的人员管控和检查工作,制定疫情期间进出校园的人员和车辆管控应急预案,并多次到各门口实地检查指导。为了有效管控校外无关车辆以及人员进校,我处及时在各门口设置了温馨提示和在“平安西大”公众号发布相关信息。我处职工主动放弃寒假春节期间的休息,与校卫队员一起在各门口对入校的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查和实行登记备案,并做好秩序维护工作。

我处将根据疫情的发展持续做好进校园人员及车辆的管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也感谢各位师生员工对我校防疫工作的理解和配合!防控疫情,保卫处在行动!(蒋佳洪/文图   陈欣/编辑)


 

       临时封闭部分校门            处领导到各门口进行检查指导


 

对入校人员进行管控及登记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