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2019年度校卫大队年终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0年01月15日 15:43      浏览:

1月14日下午3点,我处校卫大队在第六教学楼B103室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校卫大队全体干部队员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卫大队大队长沈大盛主持。

沈大队长回顾了校卫大队2019年工作的重点和取得的成绩,并通报了我校2019年的治安情况。他表示大队全体干部队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圆满完成了各项大型活动和70周年国庆的校园安保任务,他希望大队全体干部队员加强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在新的一年里以饱满的服务热情为学校创建“双一流”保驾护航。会上教导员李强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为“优秀队员”颁发荣誉证书

侯泽副处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校卫大队作为保卫处的中坚力量,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希望校卫大队全体干部队员继续加强业务学习,努力适应新时代校园安保工作的新要求,向“985高校”的保卫部门看齐,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他要求校卫大队再接再厉做好春节寒假期间的校园巡逻防范工作,努力维护春节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最后,侯副处长代表保卫处对校卫大队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并预祝大家鼠年大吉,阖家幸福!(蒋佳洪/文图  陈欣/编辑)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