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附属第二幼儿园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2019年11月24日 10:06      浏览:

11月21日上午,我处组织安保人员在第二幼儿园开展反恐防暴安全演练。此次演练完全在责任区队员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达到了实战演练的效果。西大派出所民警到场指导。

上午10时,演练活动开始。第二幼儿园执勤队员发现一名可疑人员从幼儿园正门强行闯入,于是一边用对讲机通知处值班室,一边想方设法阻拦可疑人员,另一名队员通知幼儿园内的老师和孩子们有序快速疏散到教室并把门锁上。责任区巡逻队员在听到对讲机反馈的情况后快速反应,迅速到达幼儿园加入到抓捕“暴徒”中,手拿钢叉、盾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暴徒”,将“暴徒”成功制服,押上了警车。而整个过程,我处罗一翔处长、侯泽副处长通过视频监控关注着现场传来的画面,并用对讲机进行人员的调度和指挥。演练结束后,侯泽副处长、西大派出所宁正山警官、二幼何志丽副园长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通过反恐防暴演练,提高了我校安保人员的反恐防暴和快速反应能力,增强了第二幼儿园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蒋佳洪/文图  陈欣/编辑)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