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宁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来我校指导校庆安保工作
2018年12月03日 20:39      浏览:

11月30日下午,南宁市公安局保支队建军支队长西乡塘公安分局高荣副局长一行到我处指导校庆安保工作。我处处长罗一翔、副处长闫振江陪同工作组检查了校庆庆祝大会及文艺晚会举办场地。

在检查过程中,我处罗一翔处长向工作介绍了举办场地的安保布局情况和外围交通管制预案同时也向工作组介绍相关消防应急预案及视频监控运行情况罗处长表示确保校庆期间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希望公安部门能给予我处维稳工作方面的指导和支持。

在座谈会上,我闫振江副处长汇报了我校90周年校庆的安保工作准备情况希望公安部门能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工作组对我校的校庆安保准备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希望保卫相互配合一起顺利完成我校90周年校庆的安全保卫任务。(蒋佳洪/文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