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开展反恐防暴安全演练
2018年07月20日 09:25      浏览:

为了提高我校一幼师生和校卫队员处置突发暴力事件的应急能力,掌握和提高反恐防暴知识及能力,确保幼儿园师生的生命安全,719日上午,在西大一幼举行了一场反恐防暴安全演练。

为考验幼儿园师生及队员对于突发事件的真实反映,这次的演练是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开始的。由幼儿园工作人员扮演的“暴徒”试图闯进园内,幼儿园门卫和接到报警赶往现场的校卫队员合力将“暴徒”制服。演习结束后,西大派出所韦所长和宁警官为此次演练进行分析、总结,并与我处干部、校卫队员和幼儿园工作人员讨论如何以最快、最好的方法来应对突发事件。

通过此次反恐防暴演练活动,提高了我校安保人员及幼儿园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使孩子们学到了在突发事件中听从老师指挥,增强自救意识,有效保护自己,也增强了教师们的防暴意识与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检验了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的实效性,为幼儿园保教工作营造安全的育人环境,确保了西大校园的和谐稳定。(姜巧巧/  陈欣/图)


用钢叉制止“暴徒”并拉响警报

 

对演练进行分析、总结

 

现场指导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