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人员开展消防车操作演练
2018年07月16日 19:11      浏览:

2018713日上午,我处组织特勤队员在新东园开展消防车操作演练。在技防科黄光电同志的讲解和指导下,特勤队员了解了消防车水泵的启动使用方法,熟悉了消防车水罐取水和补水的操作以及消防水带的收放使用等,并通过实际操作进行消防车水泵和消防水炮的配合使用。

通过演练,使我处工作人员熟悉掌握了消防车灭火救援的操作流程,提高灭火救援能力,为校园消防安全提供保障,为学校九十周年校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安全基础。(姜巧巧、陈欣/  黄光电/图)

 

演练现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