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公安厅到我校开展安全稳定检查工作
2018年05月31日 08:47      浏览:

5月30日上午,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赵晓迅一行7人到我校开展安全稳定检查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及学校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安全保卫工作情况,相关部门就学生管理和安全教育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罗副校长对公安部门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几年来,我校通过不断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大力开展校园平安治理,目前校园治安状况良好、政治稳定。但也存在一定的问题,比如校园周边治安环境依然复杂,精神病患者肇事肇祸的隐患依然存在,反恐防暴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公安部门能一如既往支持我校安全稳定工作。

赵副厅长对我校近几年来在校园安全稳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下一步将继续配合我校积极开展平安校园建设,督促南宁市公安局加大对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力度,加强校园巡逻防范,积极发挥警校联动机制,共同维护校园和谐、平安、稳定。(陈欣/文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