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动态信息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综合治理  保卫学会 
站内搜索: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7级学生班干部参观安防调度中心
2018年03月21日 09:55      浏览:

3月16日至20日,我校保卫处邀请2017级学生班干部分场次到学校安防调度中心进行参观。在参观过程中,保卫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解了安防调度中心主要工作系统和运作模式,以及如何利用这些系统来维护和保障我校校园的安全稳定。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班干部能带动同学们自觉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了解保卫处的工作及学校安防保障方面的内容,知悉遇到校园盗窃、诈骗、交通事故等安全事件时该如何寻求帮助。(姜巧巧/文  陈欣/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 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门... | 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